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的推普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谋划推进相关活动,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经研究,定于2022年9月12日至18日举办第25届推普周。本届推普周主题是: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土木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学习《通用语言文字法》,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师生们在推普周活动中,大力推广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普周期间,土木工程系在班级和校园内开展纠错行动,对黑板报、展板、班级布置、校园规范用字及作业等进行一次全面的语言文字规范检查。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构筑语言文字的中国梦,做中华文明的传承者!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