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分党校开展积极分子培训 第六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精神境界。进而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向往美好的精神生活,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2022年5月15日晚7点线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学习由李娜老师主讲。

李娜老师先后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践行路径等内容,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

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身体力行,高举这面大旗,为把我国建设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土木工程系

                                                                             2022年5月15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