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线上教学优秀党员教师分享教学经验,帮助新进教师解决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难题

线上教学优秀党员教师张燕老师教学态度严谨,课前认真分析学情,教学安排循序渐进,层次分明,系统完整,重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及时关注学生学习状态,课堂互动效果好。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有机融合,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授课过程中讲、练与演示相结合,做到精讲多练,有效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与知识的应用能力。

线上教学优秀党员教师张燕老师分享了线上教学软件使用、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组织方式、课堂管理、过程性考核、在线课程资源利用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还就青年教师们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会上,参会人员就疫情背景下,教师如何做好在线教学、课程思政开展热烈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帮助新进教师解决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难题,为教师创造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互观摩,打造更精准、更高效的互动课堂,推动全系线上教学工作整体平稳高效运行,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