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122日,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11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旨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畅谈如何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提出今后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贾永平书记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