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0年325上午9点,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第3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贾永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届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和石泰峰在河套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学院党委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贾永平强调,窗体顶端

贾永平强调,我们要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在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领会“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的深刻内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在师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师生,了解师生需求,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窗体底端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