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暨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对党的先进性内涵的理解和认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2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部分学生群众到临河人民公园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守初心”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缅怀先烈伟绩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暨清明节扫墓纪念活动。

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先烈们敬佩的心情,一起齐唱国歌、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向烈士默哀、鞠躬,默默的缅怀着逝去的英魂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师生为英烈扫墓

本次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团员青年的民族意识,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和革命情怀,敬佩与怀念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先烈们用热血换来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激发爱国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去。这次“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体党员和学生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