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持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和河套学院的部署要求,土木工程系2021年1月12日至15日期间持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土木工程系高度重视专题培训工作,专题培训采用自主研学和集中领学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宣传手册(学院统一印发),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等相关政策文件,认真记笔记。

通过专题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教职工更加深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更加深刻的认识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纠正错误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五个认同,不折不扣落实好有关工作,为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