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2020年下半年入党申请人第一次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16:15,在4号教学楼111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入党申请人的集体谈话,此次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张霄主持,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郭荣和全院新一批入党申请人参加。

首先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郭荣老师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并向大家说明了入党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以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与了解,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解决新生对入党流程提出的问题。

张霄对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提出四个问题。第一,是谁让在座的各位有入党的想法?是父母的要求,还是因为从众心理。第二,为什么要入党?是因为党一个优秀而先进的组织,而驱使大家入党,还是因为受到身边优秀党员的影响而入党。第三,他希望同学们思考他们自己是入了一个怎么样的党?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党组织,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抽空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历史。第四,怎么入党?张老师提出要成为党员需要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集体谈话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应该如何通过不断自我完善向党组织靠拢以及成为党员后应该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