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系在4号教学楼223会议室和308教室组织党员干部、老师和学生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视频学习后,系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系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全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指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师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通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政干部带头讲思政课、学生面对面、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


教职工在223会议室观看宣讲视频


学生在308教师观看宣讲视频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

             2020年11月12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