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8新闻来源: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4:20,土木工程系总支书记赵小友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几点说明。

说明指出,《准则》和《法规》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的需要。赵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全党、历史、人民的选择。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字当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全面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落实好党内监督责任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全体党员要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本文共分1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