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宿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宿舍活动,以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等形式,开展党员宣讲系列活动。

“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的声音”、“有困难找党员”。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和影响。学生党员纷纷走进班级和宿舍,宣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牢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今后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在学生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生班级、宿舍文化中,贯穿校园文化活动。


撰稿人:庄健

编  辑:赵勇

图  片:庄健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