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河套学院第一届BIM创新应用大赛暨第10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有关“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健全提高教学质量的体制机制,培养BIM高素质技能人才,加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高专业知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于2023年12月19日上午,在111报告厅举办“河套学院第一届BIM创新应用大赛暨第10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BIM创新应用赛道团队答辩”。

 本次活动需选手制作PPT汇报项目制作成果,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和指正,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对BIM应用技术的掌握程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BIM应用建模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增强了其他技能。

 老师提问时,每位选手都能就各自的项目来回答,做到“所答即所问”,在这一环节中,每个小组项目中的问题逐渐显现出来,通过老师的提问及指正,对各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修正。

活动最后,高宏宇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对同学们勇敢上台进行汇报答辩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参加下一届大赛时,能更加自信,将自身优势及团队优势展现出来,加强团队建设,增进专业素养,为参加国赛做好全面准备。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河套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BIM应用能力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和整体创新改造能力,更深入地了解BIM技术的应用前景,并激发同学们在该领域继续探索和学习的热情,为推动我国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