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关爱自己 善待他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心理素质,提升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改善和调节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情绪,促进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知识,强化自身心理素质。我系于2021年6月8日,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吕珍老师,开展了关爱自己 善待他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贴近实际生活、通俗易懂,极具知识性、趣味性。同时,吕珍老师还通过提问的方式加强与同学们的互动。在互动中增强了情绪管理对形成健康心理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学习,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同时使学生们明白了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相信我系学子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容面对各种挑战,收获让自己满意的成果!

                                                          土木工程系

                                                          2021年6月8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