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专业试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本科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专业试讲工作。

土木工程系利用625日至72日每天5-8节课时间,组织本科专业新任课和任新课教师进行试讲。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土木工程系共有11位任新课教师,1位新任课教师,共需要试讲14门课程。试讲期间,所有无课专任教师参加试讲活动。听课结束后,土木工程系詹雨主任带领全体专任教师对试讲教师进行集体评议,陈瑄副主任要求下学期为本科专业任课的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完成规定的备课量,深入分析把握教学内容,制定教学大纲,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等。

通过本次试讲活动,增进了试讲教师与经验丰富教师之间的交流,解决了教师教什么与教师怎么教的问题,为日后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