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发展规划处专项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十四五”学科建设专项规划、充分听取各院系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处以问题为导向,524日上午对土木工程进行专项调研。土木工程系系主任詹雨、土木工程系主管教学副主任陈瑄、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海霞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土木工程系詹雨主任首先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土木工程系学科、科研、专业、学科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其次阐述了土木工程系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发展中的机遇,最后从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学科建设、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十四五”的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土木工程系与发展规划处的交流,探讨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及存在的问题,为日后更好地发展学科、专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