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 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土木工程系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大会,着力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强调,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认识理解,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专题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在健康规范的轨道上进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