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合 共创未来

--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与河源公司推进产学研融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202141日,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赴河源公司开展“推进产学研融合”主题研讨会,土木工程系主任詹雨,副主任陈瑄,副书记高红英,河源公司董事长李钟林,以及土木工程系的多名教师和河源公司的多名员工参加了研讨。

 

李钟林董事长从“河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已建典型工程”“目前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钟林董事长强调校企合作要充分发挥优势资源、资源互补、创先争优,并提出了促进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

詹雨主任从土木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情况、就业情况、教科研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詹雨主任强调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要培养本地用的上留得住的人才,要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通过校企合作,正确树立学生的择业观,互帮互助,请企业专家到校进行讲座等形式提高教师、学生的实践能力,要促进多层次、多领域合作。

陈瑄副主任针对推进产学研融合给出具体的建议,并邀请河源公司专家到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更深入的指导。

詹雨主任和李钟林董事长签订了合作协议。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