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竞赛分为教研室选拔赛和系部决赛两部分。通过各教研室认真选拔,共有6名教师进入系部决赛环节。

5月17日,生态系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2号楼225进行。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授课风格鲜明,内容准备充分,教学设计亮点突出,教学反思全面清晰。各位评委责无旁贷,认真点评,最终评选出通乐嘎等3位教师代表系部参加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为我系全体专任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系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