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我系开展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活动

     “立德树人,积极奉献”是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的总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我系于2022年9月6日下午组织全系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系列展播。

会上,我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感动了众人,我系教师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事迹的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立德修身,开拓创新,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贯穿融入到个人事业追求中。各教研团队踊跃发言,提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要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发挥敢闯、敢拼、埋头苦干的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建设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目标,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二十大报告全文
下一条:学院成立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