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毕业实习的各项准备,生态与资源工程系72下午2号楼311教室举行实习动员大会。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系主任徐康宁、就业教研室主任王彩虹、科员李想以及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IMG_2177

首先,系就业教研室主任王彩虹宣读了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安排意见,就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此次参与实习指导的所有老师提出了的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实习老师严格按相关规定规范实习学生的管理,要求实习学生与指导老师积极配合。另外,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实习的同学必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IMG_2185

其次,实习指导教师张雁明强调了实习期间每天要按时签到,并给同学们讲解了习讯云使用方法,并且嘱咐同学们要按时在习讯云里提交实习周报和月报。

IMG_2194

再次,就业教研室科员李想强调了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实习后续需要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和实习月报的具体内容和格式要求,强调大家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IMG_2202

随后,2018级应用化学1班班长韩恺作为代表发言,他和同学们分享要摆正心态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要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IMG_2206

最后,系主任徐康宁就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实习是大家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是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过程,他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IMG_2212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实习的安全意识,更明确了实习的学习性质和重要性,为后一步即将要开始的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暑期“三下乡”-特色产业调研、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