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5:07  点击:[]

近期,按照学院要求,审计处召开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学习了《河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整改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时间安排和整改工作要求;也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处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所承担的任务和要求。会议强调,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学院要求,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好整改任务,保证学院教学合格评估顺利完成。

同时,就我院内审工作中如何紧紧围绕教学为中心提高服务效能,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能,更有效的推进合格评估整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审计处现场检查新生收费情况 下一条: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共建文明校园

关闭

河套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78-8958259     邮箱:8279899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