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发布2022年河套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9:2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发布2022年河套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2年河套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6月30日完成,现发布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即日起考生可在“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bskszx.com)、“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http://www.impta.com.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一、笔试成绩

本次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含民族加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员(末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2年7月1日—3日 9:00—12:00,15:00—18:00,携带相关材料到内蒙古北方人事考试服务中心3楼19号教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与双河路交汇处西200米北方人才大楼)参加资格复审。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以及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该岗位报考者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以电话形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畅通。

二、资格复审

1.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公告发布之日起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

2.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携带加盖所在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

5.在参加资格复审时,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与原所在工作单位(包括企业单位)签有劳动合同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6. 按照《河套学院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中“其他条件”要求,报考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任教师、英语专任教师、思政课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1、专职辅导员2岗位的考生须开具相应证明。

报考专职辅导员1、专职辅导员2岗位的考生须开具高校工作证明并附与高校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法提供原件的,复印件需盖档案查阅专用章,证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报考专职辅导员1、专职辅导员2岗位、思政课专任教师考生开具党员证明需基层党委,基层党工委或基层党组织部盖章。

特别说明: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将材料按上述顺序,区分原件和复印件整理成两类,复印件由审核人员留存。

 附件: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x 

                                                              河套学院

                                                           2022年6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