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套学院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17:5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套学院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招聘工作现已进入资格复审阶段,按照巴彦淖尔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公室相关要求,需对报考河套学院符合条件289名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根据河套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疫情期间不得进行大量人员聚集,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场资格复审改为网上资格复审,具体流程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0日。

二、资格复审地点:网上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具体要求:

1.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2.核实报名考生是否是本人,并询问所学专业及其学历与报名信息是否一致。

3.要求考生本人手持当日报纸或日历与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及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拍照,要求照片清晰(照片不清晰审核不通过),并且在接到电话后的一个工作日内发送到指定QQ,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河套学院人事处联系,QQ号是:3403708886

4.国外留学人员需手持当日报纸或日历与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拍照,要求照片清晰。

5.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直接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6.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资格复审。

电话:0478-8412036

                                                                                       河套学院人事处

                                                                                            2020年7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