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年度河套学院公开招聘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15:5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巴彦淖尔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指导方案》通知要求及《河套学院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河院发[2020]179号)文件要求,河套学院人事处于2020年10月25日对公开招聘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面试

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人事处多次召开会议,全面部署,精心安排,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坚持做到坚持原则不放松、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确保招聘工作每一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真正选出急需的高学历人才。面试程序严格按照巴彦淖尔市市委组织部、巴彦淖尔市人社局有关要求安排组织实施,面试试题由人社局专业机构题库提供,面试评委由人社局评委库待考生封闭后现场抽取,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巴彦淖尔市市委组织部、巴彦淖尔市人社局指派专人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此次公开招聘面向社会招聘医学、外语、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经过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和笔试,有22人入围这次的试讲和面试。截至目前为止,试讲、面试工作圆满结束,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比60%,由人社局提供)加面试成绩(占比40%)计算,经河套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严格按照总成绩的排名进行公示,后续考察、体检等相关工作将按有关要求陆续展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