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套学院人事处超额完成2019年度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10:3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学院正处于“十三五”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都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政策,持续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按照河套学院“十三五”规划和2019年度人才引进工作计划要求,人事处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根据教学、科研工作实际需要,汇总整理学院人才需求情况,做好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和公开招聘人才引进需求计划并组织完成相关招聘考试、面试工作,本年度共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8人,其中双一流大学硕士研究生3人,引进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4人,同工同酬专职辅导员10人,同工同酬专任教师13人。同工同酬专职实验员30人,超额完成了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和公开招聘工作,有效缓解了学院人才需求压力,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转型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今后,人事处将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拓宽视野,多措并举,创新人才引进途径,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挖掘人才,投入更多的智慧去甄别人才;在留住人、用好人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