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综合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8 11:09:5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巴彦淖尔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试行)》(巴政发〔2017〕232号)文件及《2020年巴彦淖尔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专项活动公告》精神和我院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在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学院开展2020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工作,成立了“河套学院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河套学院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套学院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综合测评方案》。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严格执行《河套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院发〔2013〕61号)相关规定,经过网上报名、现场报名,资格复审,有103名应聘人员参加了826日的综合测评对综合测评成绩进行了公示。

为确保引进工作每一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真正选出急需的高学历人才,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坚持做到坚持原则不放松、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巴彦淖尔市市委组织部、巴彦淖尔市人社局指派专人对综合测评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