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农学系“珍惜父母血汗钱”主题团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深化学生的感恩意识,凝聚和提升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教育引导学生感悟父母的博大胸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我系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珍惜父母血汗钱”感恩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1月1日,2019级7个新生班级的“珍惜父母血汗钱”主题团会陆续开展,各新生班级精心准备、认真组织,通过音乐诗朗诵、歌曲、演讲、舞蹈、情景剧、讲述自己的故事等形式,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同学们都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

通过这次团会,引导新生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培养感恩的心,并从亲身体验感悟中,培养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有热爱、有责任、愿奉献的良好情感,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农学系2019级农学蒙班开展“珍惜父母血汗钱”主题团会
下一条:农学系开展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