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农学系举办“以史为鉴 振兴中华”九一八悼念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警钟长鸣,勿忘国耻,吾辈自强。2021年9月18日,农学系在114报告厅举办“以史为鉴振兴中华”九一八悼念仪式,团学科老师及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九一八,一个让全体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90年前的今天日军自爆南满铁路柳条湖段,反诬中国军队所为,随后炮轰中国东北军北大营,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14年抗日战争自此拉开序幕。九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仍永远无法忘记祖国曾经那段黑暗的日子,无法忘记同胞的惨痛遭遇。我们怀着一股哀思、一腔热血举行了这个纪念活动,将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洒在这小小报告厅。这是中国人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罪行的控诉、对国耻国难的警醒。

 

上一条:农学系开展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