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农学系开展新进仪器设备及相关无线控制软件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任重宇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管理措施,完善实验室教学的服务功能,保障实验教学有序进行,并促进仪器设备资源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的同时切实做好实验仪器维护与保养。11月26日下午,我系开展数显一体化生物显微镜及相关无线控制软件操作培训。农学系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专业培训人员重点介绍了新型数显一体化显微镜的构造及TCAPCHER等教师端无线控制软件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安全规程、数据保存等,并带领老师们现场讲解完整使用流程,随后老师们进行实操训练。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老师们对实验仪器及控制软件的全面了解,增强了实验员及任课教师的相关操作使用技能,有助于实验课程、科研工作更高效、规范、安全的开展。


 


 

上一条:院领导考察农学系实验室
下一条:农学系进行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