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学院组织赴通辽、赤峰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系2024届毕业生通辽和赤峰籍两地学生占毕业总人数的37%,为了更有针对性地给赤峰、通辽的学生推荐合适岗位,开拓东部区就业市场,3月21-22日在学院院长带领下,农学系随同到通辽、赤峰两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通辽市的梅花味精,赤峰市的中正饲料、天奇蒙药等多家企业,参观了蒙东云计算产业孵化园,调研了内蒙古天蓝蓝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量较大,特别是对口的专业人才较缺乏,希望能与学院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切实开拓了东部区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打通了学生回生源地就业的渠道,让人才输送更加精准,进一步推动我系就业工作开展。


上一条:马惠茹主任带队赴北京市、青岛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农学系邀请MAP中化农业西北大区进行农学专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