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农学系组织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农学系于2024年3月6日16:20在3#307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系主任马惠茹、副书记阿斯庆毕力格、副主任王靖以及实习就业教研室老师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就业工作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一一介绍了目前各班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对考研上线、考公以及未就业等学生人数进行摸底,实习就业教研室汇总了截止2月底农学系各毕业班学生就业去向统计结果,强调了就业材料上传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马主任听完各班目前就业情况后,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她强调营造班级就业氛围很重要,鼓励班主任们要和学生加强联系,充分了解学生实际就业意向,针对性地去开展就业工作,先从有意向就业的学生着手,以一人一册方式落实工作。阿书记希望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根据班级具体情况制定就业工作计划,按计划完成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掌握我系2024届毕业生近期实习就业情况,各位老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任务。

上一条:农学系邀请MAP中化农业西北大区进行农学专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农学系主任马惠茹带队走访蒙牛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