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农学系组织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信息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安排布置并推进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12月5日下午农学系实习就业教研室组织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开展毕业班就业工作信息化培训会。农学系副书记阿斯庆毕力格、2024届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实习就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实习就业教研室负责人苏靖介绍了本次就业工作信息化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学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重点给班主任们梳理了实习、就业主要工作内容,涉及要使用的平台以及各项具体工作开展的时间。其中,对于招聘信息如何推送以及就业材料如何上传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阿斯庆毕力格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建议班主任要早计划,早行动,对班级内学生的个人就业意向情况逐一摸底了解,切实做好早就业的思想动员工作。班主任们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对就业工作应该做什么有了清晰地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半年将如何抓好和开展好班级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信息化培训会对2024届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农学系开展冬季2024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农学系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参加进“暖城”看“绿城”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