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农学系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参加进“暖城”看“绿城”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了解鄂尔多斯市人才需求情况,开拓新的就业市场,2023年11月28日-30日,学院各系师生赴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参加千名大学生进“暖城”看“绿城”的活动,我系共9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两天的活动时间,我们先后参观了伊金霍洛旗的三家新能源项目、鄂尔多斯煤制油项目、发电示范项目以及鄂尔多斯人才科创中心和文化产业园等,深刻感受到了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快速发展的脚步以及对人才迫切的需求。在人才科创中心,我系阿斯庆毕力格、苏靖老师与各旗展示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各旗的农牧、食品相关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更好地开拓就业市场做了铺垫。

 

上一条:农学系组织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信息化培训会
下一条:农学系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