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农学、农资专业联合开展“课程思政”专项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农学和农资专业课堂教学的改革,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课程思政建设水平,2023年11月3日,农学和农资专业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爱民老师,针对专业课如何更好的融入课程思政进行了共同研讨。

农学系副主任王靖根据农学类专业课的性质,从课程思政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专业课老师分别从教学大纲、教案、教学目标、课件制作等方面,汇报了各自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吴爱民老师针对大家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专业课教师更好地将课程建设与思政元素有效融合,提高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农学系对院级优质课程和院级教学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
下一条: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