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李秀良院长深入农学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深入农学系进行调研指导,系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李秀良院长认真听取了农学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重点探讨了申请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条件、建设目标、措施及目前存在的主要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秀良院长强调:一是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以“天赋河套”品牌建设为契机,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助推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助力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是整合资源,按申硕要求,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创造条件申报专业硕士点。

上一条:农学系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用歌声歌颂党的光辉历史,用旋律汇聚起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