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农学系分党校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411日下午,农学系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满贵、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瑞年、组织委员朱效兵、宣传委员张美丽、辅导员王慧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97人。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瑞年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效兵老师宣读了《2018年河套学院党校农学系分党校培训计划》。随后,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满贵做了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第二,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成为有担当、有抱负的时代青年;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期党校培训教育能够学有所获,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代表熊宇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明了要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徐瑞年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目标,严守纪律,勤学深思,向本期培训班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农学系分党校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2018年河套学院党校农学系分党校培训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