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农学系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农学系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农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满贵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满贵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并对农学系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安排部署。王满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要扎实推进,确保集中治理工作有序开展,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成效。用实际行动和成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农学系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农学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