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举行2021年第4次学习暨第2次专题研讨


2021年531日晚上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20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第4次学习暨第2次专题研讨。夜校学习由马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瑞云主持,马院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河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工会主席赵小友列席会议

 

   会上,马院总支委员首先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与改革开放史”开展研讨,王瑞云同志、梁琳同志、吴爱民同志、张佳同志依次发言。王瑞云同志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必须立场坚定,方向正确,旗帜鲜明,方法得当地讲清楚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关系,这样才能让学生正确认识这段历史的主流,进而全面认识新中国的历史,树立起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

 

之后,吴爱民同志领学了《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长陈宝生:4方面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两个文件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统编教材》第一集。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