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6号楼212会议室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撰写研讨发言材料,紧紧围绕 “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推进“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卫东要求党员教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苏敦苏艺拉艺术社团开展关于聆听者《I Know》猜歌娱乐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