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2月25日,我系组织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卫东带领实验室主任建英、党政办主任嘎布热、教学科研科工作人员及实验员对我系实验室、微课慕课录播室、资料室、库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设备的安全用电、图书资料、服装的贮存管理以及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张卫东书记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经常对教室、宿舍、实验室、资料室、库房等区域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对图书资料、服装等易燃物品一定要进行妥善管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科室负责人的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今后我系将继续开展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