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

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2024年1月11日下午5: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敖登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风罡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学生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敖登书记首先报告学生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并做表态发言。之后,支部书记敖登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清单5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总支委员风罡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最后,支部书记敖登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工作作风实,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剖析问题客观全面,开展批评真诚坦荡,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民主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定出优秀等次2名。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