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语系团总支组织“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蒙语系团总支组织

“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三月春风,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学习雷锋活动月。经蒙古语言文学团总支认真筹划同学们积极参与,3月6日,举办了“学习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对净化社会环境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要想使社会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就要从小事入手,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这样学雷锋活动才可以长久持续,而不会出现“三月来,四月走”的情况。

 我们即将踏入社会的大门,在广大大学生群体中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总结学习雷锋活动和实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经验,全面推进志愿服务的队伍建设、组织建设、项目建设和机制建设,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再上新台阶,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实践中锻炼成长。我们深知,学雷锋的活动可以结束,但学雷锋的行动不能停止,雷锋精神不能丢。我系所有同学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让人人争作雷锋精神的传播者的思想深入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深处。这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之源。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春季开学第二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