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研讨会

我系召开《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研讨会

2021年5月17日下午,我系在6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的研讨会,会议旨在对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性意见进行深入研讨、凝聚共识。我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系教学科研科科长乌云主持。

会上,本专业专业带头人乌力吉仓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修订重点、培养方案框架体系、课程结构、毕业要求及学分学时规定等方面对指导性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应用型人才毕业要求设计、实践教学体系构建、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为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框架体系提出了调整建议。

通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达成了基本共识,极大地促进了指导性意见的进一步充实与完善。



                                                                         蒙古语言文学系基础教研室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模、重走英雄路
下一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教学成果的凝练》​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