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活动会议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活动会议

2021年4月30日,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活动通知》要求,蒙古语言文学系教学科研科开展了2021年学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我系4月份出勤情况情况进行了总结。4月份我系缺勤率逐步下降,也存在迟到的现象。要求任课教师严抓学生迟到现象,课堂纪律及学生学习状态并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教学科研科做好检查统计工作。

二、完成了“班风伴我行,学风助成长”优良学风班评建活动。教务科向全体教师宣读了本科生学籍管理、学士学位授予、学业预警、学生违纪处分等相关规定,并要求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

三、开展了“书香校园”读书活动。继续开展周三读书日活动,在班级内举办阅读分享会、推荐优秀学生参加蒙古语言文学系读书分享评比活动。

四、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月活动。计划在6月开展诚信教育和诚信考试宣传活动,使诚信守纪成为学生的自觉行为。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明确了学风建设活动中的主要作用及任务。

上一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教学成果的凝练》​专题讲座
下一条: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