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

感党恩、听话、跟党走群众教育

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解决学生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并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支部敖登书记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随后,与学生党员开展座谈。在座谈中,敖登老师以身边人为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他身边的优秀党员的故事。

 

    敖登老师以他的爷爷奶奶为例,用讲故事的方式让同学们切实了解了想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思想高度。几名学生党员也从自己知道的身边人入手,分享了几则优秀党员事迹故事。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对推动我系党员发展工作有重大意义。同时,进一步激励青年党员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中,勇担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