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11日,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212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敖登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为学院及我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4116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