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理论学习中

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

 

1212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风罡、嘎布热参加学习

会上,张卫东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打造北疆文化品牌”,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书记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开创我系文化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北疆文化品牌做出贡献。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3年12月13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