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理论学习中

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

10月19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卫东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蒙古马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并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张书记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我系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3年10月19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和汉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