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问题检视整改座谈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理论学习中

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

暨问题检视整改座谈会

928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暨问题检视整改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张卫东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评论文章《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铸魂,铸牢对党忠诚》《以学铸魂,站稳人民立场》6部促进条例等内容

与会人员对我系主题教育调研选题和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座谈,提出了建议以及改进工作的举措。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3928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