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保证2023届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2023年3月13日,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苏娅带队前往乌拉特中旗腾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2019级毕业生代表一同参与走访。

 

 

在交流过程中,公司总经理春升肯定并表扬我系往届毕业生海花扎实的工作能力,以海花为表率对新应聘人员设定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回访合作企业、带领毕业生到用人单位应聘求职增加了学生就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根据学科和专业特点,结合企业实际,推动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攻关、项目开发、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助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今年,蒙古语言文学系将结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际和行业形势,以推动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将访企拓岗重点放在各盟市口岸知名企业;同时为边疆地方经济,做好蒙汉双语人才留工作。

 

今后,领导、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2022年招生计划

关闭